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0/01

08:53:59

农行湖北分行开展“致敬百年 献礼国庆”庆祝活动

来源: 新华网

农行湖北分行开展“致敬百年 献礼国庆”庆祝活动

2021-10-01 08:53:59 来源:新华网

  快闪活动、青年活动、祝福活动……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各级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致敬百年,献礼国庆”主题庆祝活动。大家以创新诗赋作品、祝福视频等表达形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

  开展“点赞共和国 讴歌新时代”快闪活动

  近日,农行湖北分行各级党组织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走向城市地标、走近人民群众,开展主题快闪活动,以欢歌热舞点赞共和国、讴歌新时代。

  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农行湖北分行、武汉分行两级机关青年党员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孝感市市民之家,农行孝感分行联合孝感市委宣传部开展《我的中国心》快闪活动。在仙桃,农行仙桃分行党委班子,总行、省分行和市分行“两优一先”代表,基层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恩施来凤,农行来凤支行员工与当地土家族客户同胞共同唱响《我们都是追梦人》。大家用热情的舞蹈和赤诚的歌声传递着中华儿女紧密团结、万众一心为共同梦想而奋斗的强大合力。

  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青年活动

  在武汉,农行湖北分行机关在国庆来临之际启动青年“墩苗行动”。行动通过建立“一周一任务、一月一交流、一季一‘回头看’、半年一讲演、每年一考试”的“五个一”培养机制,着力推动机关青年员工队伍学习能力、协同能力、参谋能力、落实能力、创新能力“五种能力”提升,着力培养青年员工思想的厚度、全局的胸怀、事业的情怀。

  在咸宁,农行咸宁分行140余名青年员工开展了“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户外研学活动。通过一堂集体研学、一次集体晨跑、一台户外汇演、一场趣味竞赛,引导青年员工坚定信念、磨练意志、凝聚合力、锤炼队伍。

  在鄂州、潜江,农行两家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新时代·听青年说”圆桌论坛活动。论坛聚焦金融报国主题,引导青年员工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用青春智慧为祖国建设建言献策。

  开展“为祖国自豪 为祖国祝福”祝福活动

  在国庆来临之际,农行湖北省分行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以作品创作、视频录制等丰富形式,歌颂祖国、祝福祖国。

  湖北分行老干党支部邀请1949年出生、与新中国同龄的退休老干部谈感言、献祝福。

  老干部曹维公说:“作为共和国的同龄人,我感到非常荣幸、自豪、振奋。70余年来新中国披荆斩棘、凯歌前行,写就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中国人有豪迈志气、铮铮骨气、厚实底气!祝愿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老干部徐维正说:“感恩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建的太平盛世,祖国的强大是人民的幸福,我爱我的祖国,祝福我的祖国!有生之年,我将怀抱对共和国无限赤诚之心,教育后代永远跟党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努力奋斗!”

  农行湖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庆祝活动激发了大家奋进豪情、鼓舞了前行斗志,农行湖北省分行将更加坚定在党领导下继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金融服务领军银行,谱写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蔡瑰,叶敏文)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792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