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神龙汽车9月终端销量破万 已连续10个月同比正增长

2021年10月01日 11:23:02 | 来源:新华网

  9月30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神龙汽车9月终端销量10089辆,目标完成率106%,这是其自2019年12月以来再次实现终端销量过万;今年1月至9月,神龙汽车累计销量为62008辆,累计同比增长86%;自去年12月以来,神龙汽车已实现连续10个月同比正增长。

  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硬核产品

  今年以来,在“元+”计划“产品更中国”的战略指导下,神龙汽车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推出了多款极具竞争力的新车,先后上市的有2021款天逸、全新4008、全新5008、全新C3-XR、508L 2022款、凡尔赛C5 X等。

  据介绍,2021年是东风雪铁龙推进品牌向上的重要之年。产品方面,东风雪铁龙推出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凭借丰富的车型配置以及极具诚意的价格等,取得了预售定单破万的成绩。今年,东风雪铁龙还焕新升级了“增配不增价”的2021款天逸以及全新C3-XR。

  同时,东风标致也明确了新的品牌定位“进取中的高品质品牌”,并发布品牌“新狮战略”,全面开启品牌焕新征程。伴随着品牌焕新,东风标致陆续推出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和全新5008、新法式驾控旗舰——东风标致508L 2022款等重磅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阵容并初步构建新能源车矩阵。

  满足客户需求,服务持续升级

  在完善产品布局的同时,神龙汽车还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出了一系列客户服务升级的政策与措施,竭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据了解,神龙汽车在“五心守护行动”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升级带来了“7天可退换”“1年保价”“3年保值回购”“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等多项服务,以及备件价格透明查询、维保分时预约、免费上门取送车、节假日免费关爱服务等多项服务政策。

  截至9月,神龙汽车“24小时救援2小时到达”客户满意度100%;“总经理热线服务”做到2小时回复,客户满意率100%;“保养合同套餐7折特惠”已售出近8万份;“6年以上首任车主赠送1次基础保养”惠及超26万车主。

  重塑客户信心,加速销量进阶

  神龙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彬说:“要将‘以客户为中心’当做全体神龙人的工作信仰,要把客户提出的质量和服务问题都当做经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去推进。”

  今年以来,神龙汽车各工厂纷纷抢时间、抓进度、保交付。武汉工厂严守质量关,各项质量指标环比和同比均有不同幅度的提升。成都工厂全力保障新车交付,整车发运量超过去年同期53%。襄阳工厂1月至9月发动机产量达68000台,同比增长超70%;变速箱钢件出口211万件,同比增长107%,超过2020年全年订单总量。

  不仅在生产中遵循严格的规章制度和技术流程,神龙汽车还重拳治理质量上出现的不足。从去年到现在,神龙汽车累计已处理20批次的质量问题,处理36人,其中高管27人、员工9人;奖励严格把控质量关的案件6例、员工18人。在这样的努力下,神龙汽车的质量水平已接近行业第一梯队。

  在专注提升质量的同时,神龙汽车还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9月22日,神龙汽车对获得神龙汽车科技进步奖的13个项目团队、5名2021年科技明星和10名评优秀科技人才等进行了重金奖励,并发布了科技工作激励制度,以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李远)

神龙汽车9月终端销量破万 已连续10个月同比正增长-新华网
神龙汽车9月终端销量10089辆,目标完成率106%,这是其自2019年12月以来再次实现终端销量过万。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792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