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0/01

16:08:02

江夏完成武汉首例《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网办件

来源: 新华网

江夏完成武汉首例《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网办件

2021-10-01 16:08:02 来源:新华网

  9月28日16时31分,武汉市光谷科技职业学校在湖北政务服务网申请的《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通过了武汉市江夏区财政局和江夏区税务局组织的联合认定,从这个学校9月27日13时10分提交申请到认定完成仅用了28小时。

  “在武汉,以往办理《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需要跑财政局、税务局、民政局等多个分散的部门,重复提交材料。90天能忙完就不错了,现在只需要网上轻点鼠标,等待一天多时间就能办完。让我们感受到江夏区优化营商环境上实实在在的变化。”这个学校的工作人员牛洁介绍道。

  为做好2021年江夏区《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网上申报工作,江夏区财政局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主线,积极与江夏区行政审批局、江夏区税务局、江夏区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对接,多次协调召开联席会议,探讨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网上办件系统配置和办理流程匹配等问题,把原定90天才能办结的多部门认定事项,缩减至不到28小时。

  “下一步,我们协调区内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做好《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网上申报认定工作,确保该事项一次通办、一次联办、一次办成、一次办妥。真正做到申请受理不求人,审签办理不见面,业务办理零跑腿的承诺。让市场主体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江夏区财政局法规科负责人孙丹说。(田勇)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792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