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0/02

08:28:16

两家水文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新华网

两家水文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2 08:28:16 来源:新华网

  9月29日,长江委水文局水文监测管理处党支部与湖北省水文水资源应急监测中心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在湖北省武汉市汉口水文站,全体党员认真观看文化墙和专题片《画梦长江》。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长江中游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汉口分局水情分中心,大家通过5G全景摄像头和水文多要素采集平台,了解水情分中心的视频监控管理系统。

  此外,长江委水文监测管理处党支部、应急中心第一党支部结合此次主题“创清廉机关 树新风正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水文监测业务、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专题汇报,与会支部党员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两个支部通过党员活动,带动和促进单位间的人才交流和技术交流,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以期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实现互学互鉴、优势互补,促进改革创新发展。

  湖北省水文水资源应急监测中心党委书记柯航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党建交流活动,让党建与业务相浸润,促党建与业务“双提升”。(李红)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4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