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武汉市各大公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国庆

2021年10月02日 16:33:39 | 来源:新华网

  中山公园胜利广场旁的小树林里,《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我爱你中国》等歌曲燃情开唱;黄鹤楼前的高台上,庄重雄伟的千禧钟敲响,钟声阵阵;龟山公园摩崖石刻旁,孩子们挥洒笔墨,写出心中祝福;解放公园里,十几个孩子翩翩起舞……

  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公园管理处介绍,国庆期间,武汉各大公园将开展50余场文化活动,市民走进公园,不仅可以欣赏风景,还可以参与体验欢度国庆的新创意和新玩法。(吴晓、赵银斐)

武汉市各大公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国庆-新华网
1日,武汉市各大公园里,市民们用唱一句、画一下、跳一下、敲一下、写一下等多种形式庆祝国庆。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5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