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国庆假期第二天湖北省旅游市场人气旺
2021-10-03 16:13:17 来源: 湖北日报

  10月2日,国庆假期第二天,湖北天气晴好,市民、游客文化和旅游消费渐入佳境,全省旅游市场整体兴旺。

  各大重点景区人气显著提升。武汉黄鹤楼公园、东湖等重点景区以及三峡大坝、三峡人家、神农架、武当山、恩施大峡谷景区都呈现出一派兴旺景象。当天,黄鹤楼迎来350名“宜昌至武汉”旅游专列客人,游客量大增。神农架、武当山迎来大批自驾游客;三峡大坝、三峡人家、清江画廊、屈原故里、三峡大瀑布等景区持续迎来周边省份湖南、河南、江西大型旅游团队;襄阳市古隆中和随州炎帝故里景区迎来武汉百人以上专列团。

  乡村休闲游产品丰富,赏花、采摘、住民宿、泡温泉、赏民俗、购农产品、体验农家生活项目在各市州乡村竞相开展。新洲紫薇都市田园、宜昌百里荒景区、孝感金卉庄园、仙桃百万花海景区接待游客均在2万人以上。这两天,十堰竹溪县龙王垭万亩茶园、贡米产业园等乡村旅游点都接待了不少旅游者,茅箭区开展“多彩金秋,花样茅箭”乡村游活动,游客络绎不绝。黄冈罗田县燕儿谷景区推出农耕体验等多个原生态田园生活旅游路线,向游客推荐“新玩法”;三里畈温泉景区开设趣味亲子手工课堂,全天分时段举办小小美食家比赛。黄石大冶龙凤山开展乡村民俗、手工艺美食展示体验活动及节目演出,铁山风景区举办“2021黄石金秋消费促进季暨开发区·铁山区国庆潮玩生活节活动”。鄂州沼山泉天牡丹景区开展露营活动,吸引了一大批露营游客。

  此外,红色旅游成为国庆假期旅游新亮点,武汉八七会议旧址、农民运动讲习所、洪湖瞿家湾等红色景点迎来大批游客。(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

(责任编辑: 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国庆假期第二天湖北省旅游市场人气旺-新华网
10月2日,国庆假期第二天,湖北天气晴好,市民、游客文化和旅游消费渐入佳境,全省旅游市场整体兴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792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