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0/09

21:47:13

30辆东风御风“母亲健康快车”在武汉发车

来源: 新华网

30辆东风御风“母亲健康快车”在武汉发车

2021-10-09 21:47:13 来源:新华网

  近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捐赠“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在武汉举行,30辆东风御风医疗救护车被正式捐赠给湖北17个市州基层公立医院。

  据了解,“母亲健康快车”是由全国妇联、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大型公益项目,项目以流动巡回医疗车为载体,致力为妇女儿童和广大家庭“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

  据介绍,2011年以来,东风公司发挥自身汽车主业优势,积极参与“母亲健康快车”公益项目,为湖北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加油助力。截至目前,东风公司累计向湖北武汉、黄冈、宜昌等地捐赠“母亲健康快车”60余辆,大约超过200万人次受益。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昊表示,提升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作为在鄂央企,回馈湖北的厚爱、反哺湖北的发展,是东风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这30辆“母亲健康快车”将满载东风的真情关爱,在荆楚大地为爱驰骋,成为保卫一方妇女儿童健康的“流动医院”和“爱心车”。(闻新)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