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2021湖北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襄阳开幕

2021年10月10日 22:06:38 | 来源:新华网

  图为参加开幕式的市民代表在展台了解网络安全产品。新华网发 何欣然摄

  新华网武汉10月10日电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1湖北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10日在襄阳举行。

  开幕式上,6家单位被授予湖北省庆祝建党百年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等6家单位被授予“网络素养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单位”。

  图为开幕式授牌现场。新华网发 吴肖摄

  据了解,本次开幕式展览面积约1800平方米,分为展板介绍和企业展台两大区域。展板结合相关领域法律法规、政策标准、重大举措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企业展示区域邀请了16家网络安全领域头部企业,在宣传周期间进行AI互动、线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游戏互动项目。

  近年来,湖北各地各部门着力健全网络安全制度体系和协调机制,加快国家网安基地建设,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健康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9月26日世界互联网发展大会乌镇峰会发布的《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21》显示,湖北省互联网发展指数综合排名和网络安全等3个分项评价指数排名均位居全国前10。(赵梦琪、刘明、吴肖

2021湖北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襄阳开幕-新华网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21湖北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10日在襄阳举行。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794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