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0/11

11:20:00

武汉开展廉政宣传教育短视频征集活动

来源: 新华网

武汉开展廉政宣传教育短视频征集活动

2021-10-11 11:20:00 来源:新华网

  为了让廉政宣传教育深入人心,武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于2021年武汉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期间,面向市直宣传战线各驻在单位开展廉政宣传教育短视频征集活动。截至10月9日,本次活动已征集41个廉政宣传教育短视频作品,并在长江网“长江头条”进行专题展示。

  目前,武汉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联、市社科院以及武汉广电台、长报集团、武汉文投集团、武汉出版集团、武汉天河电影集团等单位已上传廉政宣传教育短视频进行展示。

  据介绍,这些短视频创作类型丰富、元素多样,既有经典诗词朗诵,也有原创rap歌曲演绎,既有红色场景历史再现,也有时代青年心声感悟……如武汉市委宣传部推送的《董老的廉政故事》以朗诵的形式颂扬廉政精神,长报集团改编的《爱莲说》以MV的形式宣传廉政美德,武汉出版集团创作的《廉政故事之羊续悬鱼》以动画营造廉政氛围。(吕映雪)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7944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