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七地入选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2021年10月14日 19:36:25 | 来源:新华网

图为神农架云海。新华网发

  新华网武汉10月14日电(夏国燕、喻玲)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14日举行的生态文明论坛上,湖北7地入选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并现场授牌。

  生态环境部公布的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名单中,全国100地入选。其中,湖北省7地入选,分别是十堰市郧阳区、鄂州市梁子湖区、宜昌市远安县、宜昌市秭归县、黄冈市罗田县、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神农架林区。

  此外,生态环境部公布的第五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中,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两地入选。

图为湖北宣恩县彭家寨风光。新华网发 文林 摄

图为十堰市郧阳区牛头山所拍摄画面。新华网 吴文华 摄

湖北七地入选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新华网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14日举行的生态文明论坛上,湖北7地入选第五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并现场授牌。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7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