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地下空间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2021年10月14日 21:42:14 | 来源:新华网

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地下工程建设效果图

  10月13日,位于武汉市江岸区汉口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域的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地下空间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此次开工的地下空间工程由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接,工期为两年半。地下空间工程将建设五层地下室与周边环路或邻近地块地下空间相互连通。

  “为确保项目安全可靠,施工精度要求非常高。”地下空间工程项目经理常永兴介绍,施工中将先建35米深的止水帷幕,再建深50米、厚1.2米的地连墙。有了地连墙这道“铜墙铁壁”,可有效保障汛期安全和附近地铁线正常运营。

  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是新世界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三座周大福金融中心,涵盖超高层办公、商业及住宅等多种业态,建成后将成为武汉新地标建筑。(胡娟、胡飞)

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地下空间工程开工建设

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地下空间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新华网
10月13日,位于武汉市江岸区汉口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域的武汉周大福金融中心地下空间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