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武汉新落户一“全球商品贸易港”

2021年10月15日 23:44:27 | 来源:新华网

  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15日落户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的绿地汉正中心。新华网发

  新华网武汉10月15日电(连迅)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15日落户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的绿地汉正中心,其先行馆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计划将于2021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

  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市场营销部总经理胡宝燕说,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先行馆开设包括加拿大馆、非洲馆、日本馆、澳大利亚馆等在内的33个国家馆和4个主题馆,展示、销售来自全球超20000件的各类进口商品。届时武汉市民不出国门即可挑选来自全球的优质商品。

  胡宝燕介绍,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系绿地集团依托进博会机遇,发挥全球资源配置优势打造的进博会常年交易服务平台。依托绿地大消费产业的全国布局,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在全国范围内快速推进,已先后在上海、天津、西安、济南、郑州、海口、哈尔滨等多城落地。目前,贸易港已吸引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180家企业和组织入驻,促成上下游交易额超过500亿元。

  江汉区商务局副局长陈刚表示,武汉是中国长江经济带主轴“核芯”所在,江汉区则位于武汉“核芯”。作为2021年江汉区七大重点发展督办项目,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的进驻有望带动区域产业迭代升级,构建全新商贸产业链平台,进一步促进武汉及沿江经济带的发展。

武汉新落户一“全球商品贸易港”-新华网
绿地(武汉)全球商品贸易港15日落户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的绿地汉正中心,其先行馆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计划将于2021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796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