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全球旅行商(湖北)大会在武汉举行

2021年10月15日 22:04:04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15日电(张潘)2021全球旅行商(湖北)大会15日在武汉举行。作为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大会以“让世界看见湖北·让湖北走向世界”为主题,旨在搭建国内外旅游企业合作平台,助力湖北打造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核心区和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

  本次大会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携程集团承办。当天,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多位知名旅行商代表、湖北重要旅行商、旅游业知名专家学者参会。15位全球旅行商代表分别与15位湖北省内旅行商代表现场签约。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文洁在致辞中表示,湖北丰富的旅游资源值得全球旅行商亲睐,全省拥有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4处、5A级景区13家,分列全国第2位、第6位。湖北蓬勃的旅游发展态势值得全球旅行商关注,刚刚过去的“十一”国庆黄金周,湖北省接待游客达到637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52亿元,人气、收入都超过了2019年同期水平。

  携程集团执行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孙波表示,此次大会的举办,将为湖北旅游市场继续注入强心剂。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携程集团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深挖目的地亮点,扩容湖北省高端旅游消费,围绕“乡村振兴”“智慧旅游”“文旅智库”等领域,为湖北文旅发展助力。

  大会现场,携程集团正式发布了“深耕湖北、扎根湖北”行动计划,“携程研究院长江中游中心”正式落户武汉。业内专家学者还围绕开发高品质旅游产品、加强目的地营销推广、旅行商联合助力等方面开展了讨论。

全球旅行商(湖北)大会在武汉举行-新华网
2021全球旅行商(湖北)大会15日在武汉举行。作为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大会以“让世界看见湖北·让湖北走向世界”为主题。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