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郭元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实现全年精彩
2021-10-17 20:03:57 来源: 湖北日报

  10月16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主持召开全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强调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郭元强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武汉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呈现加快恢复、质效提升、稳中向好态势。但也要高度重视、切实解决经济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谋划,不断提升现代化建设的能力水平。

  郭元强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打好经济发展收官战,确保实现全年精彩。要强化运行调度,进一步挖潜力、补短板、稳增长;增强发展动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壮大产业实力,不断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狠抓有效投资,围绕稳链、补链、强链、延链招引一批重点产业项目,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积极谋划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激发挖掘消费潜力;统筹做好煤电油气保障运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树牢底线思维,毫不放松抓好科学精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稳妥有序做好换届工作。(记者谢慧敏)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郭元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确保实现全年精彩-新华网
郭元强强调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796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