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关山大道旁,他们点亮万家灯火

2021年10月20日 16:13:25 |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杜丽娇)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漫步于关山大道,一边是流光溢彩的繁华夜景,一边是渐次点亮的万家灯火。

  10月17日晚,以关山大道的繁华夜景为巨幕,一场特别的露天晚会在武汉保利国际广场前盛大举行。

  来自武汉三镇13个项目的近千名保利业主们齐聚与此,伴随习习秋风,以这种更传统、更亲近、更热闹的形式,以歌舞致敬武汉这座城市。

2021万家灯和·和院文化节活动现场

  这场以“汉时明月照乡关”为主题的2021万家灯和·和院文化节活动,由保利物业湖北公司联合保利发展主办,得到湖北省文联的鼎力支持,湖北省舞蹈协会专业老师历时半个月精心指导,湖北日报等媒体代表、湖北省、市物业协会专家以及100余位业委会业主代表共同参与其中。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湖北省物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新汉、武汉市物业协会副会长曾刚、保利发展湖北公司副总经理胡秋林、保利物业湖北公司总经理刘娜。

  活动特别邀请到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会组联部副主任何学英、湖北日报公共关系部副主任程驰、保利和乐教育艺术总监钱煜担任专家评委,湖北经视名嘴主持才艺亲临现场助力。

保利物业湖北公司副总经理汪冲讲话

  活动中,保利物业湖北公司副总经理汪冲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红色央企,保利物业始终践行“善治善成,服务民生”企业使命,打造业主、社区、物业三方共建、共治、共享的“亲情和院”,以“真、善、美、和”的服务,助力城市发展,让物业服务将像水、电、互联网一样,浸润每一处,成为不可或缺的城市软基建。

  通过这一活动,展现了武汉的烟火与生机,也印刻下湖北保利与城市深度同行的铿锵足音。

  万家灯和夜

  业主表演亮点满满、精彩纷呈

  皓月当空,霓裳华服,歌声回荡,舞姿绰约。

  10月17日的总决赛晚会,将持续1个多月的2021万家灯和·和院文化节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看点多多,精彩纷呈。

  自9月初,湖北保利就在各项目间发起报名与海选,吸引了上千名业主踊跃参与。最终经过层层选拔,13个节目登上文化节舞台。

  晚上六点半,文化节晚会在《爱我中华》的腰鼓声中拉开正式拉开帷幕,架子鼓表演《鼓舞中国》博得阵阵欢呼,街舞《Finess》掀起阵阵声浪,古筝演奏《灯火里的中国》宛转悠扬,最终,舞蹈《走进新时代》压轴登场,优美的舞姿传递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业主现场表演节目

  精彩的表演过后,2021万家灯和·和院文化节总决赛获奖名次一一揭晓。经过激烈角逐,综合前期网上投票、现场观众投票以及专业评委打分,最终保利十二橡树的《映山红》节目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保利公园九里1~4期的《祝福祖国》荣获二等奖;保利公园九里5期的《爱我中华》节目荣获三等奖。

  在万家灯火通明之夜,以这样一场亮点满满的和院文化节文艺表演,保利开启与武汉携手前行的新篇章。

  亲情和院暖

  品牌IP常年相伴、初心如火

  舞台上的点点灯光,点亮夜空;亲情和院里的欢声笑语,让秋夜更显温暖。

  在这里,不仅有亲切温暖的和院家人,也有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自2010年中秋夜起,保利物业亲情和院以“万家灯和”为主题,启动社区文化IP活动,在夜色之中点亮社区里那束温暖的光。

  11年间,这一活动成为保利一年一度的“固定动作”。在广州、长沙、武汉、重庆、成都等地落地,为这些城市带来许多温暖。

  2019年,保利物业湖北公司重磅推出“和院文化节”,为“万家灯和”这一品牌IP活动落地区域城市融入了更多荆楚特色。截至今年,“和院文化节”已经与武汉一同走过三个年头。

  从琴台剧院到保利国际广场,三年间,这一活动覆盖湖北50余个项目,超3000余名业主登上这个舞台,也为上万名业主带去温暖与感动。

  通过举办“和院文化节”,保利物业生动地向业主、向社区、向城市呈现了“亲情和院”的10条承诺——与温暖的人相依、相伴、相和、相诚,与温暖的事共护、共信、共顾,与温暖的物同新、同安、同美。

  11年如一日,秉持“初心如火暖万家”的核心理念,保利物业坚守“真、善、美、和”的服务内核,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个武汉人。

  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以“亲情和院”这一品牌IP,保利物业奏响与武汉城市建设同频共振的新乐章。

  服务暖人心

  保利物业与江城共赴“新十年”

  舞台之上,业主们是绝对主角;荧幕背后,保利人共同努力,以温暖服务,点亮了江城的万家灯火。

  自2004年进入武汉以来,三镇九市、两江四岸,保利物业都留下铿锵的足迹。由保利花园起步,保利物业将这颗名为“人文服务”的种子洒遍全省51个项目,总计2558万方。

  一直以来,保利物业紧跟国家与行业发展方向,在“亲情和院”住宅服务品牌上,强调以亲情为特色,打造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模式,设立联席会议基地,围绕服务提升计划、社区信息公开共享、阶段工作政府支持等主题,定期召开联席会议,重点解决电瓶车充电及停放、高空抛物、走火通道堵塞、文明养犬、垃圾分类、违规搭建等备受关注的民生问题。

  三方联席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社区

  通过业主、政府、物业三方定期就社区情况进行沟通,统一认识,协调工作,强化监督,以达到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目标,探索基层社会治理的可复制样本。

  可以说,11年来,“亲情和院”不仅是保利对和谐温馨的邻里关系的不断探索,更是企业与城市深度同行、共同成长的深深足迹。

  站在城市发展的新征途的起始点,保利物业将始终坚守“善治善成,服务民生”的品牌理念,以更高质量、更优品质的服务点亮万家灯火,更广泛、更深入地参与城市建设,与武汉、与湖北许下下一个十年之约,共谱伟大时代的华丽乐章。

关山大道旁,他们点亮万家灯火-新华网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7977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