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八旬老太不慎摔倒,武汉民警这个最美“公主抱”太暖心!
2021-10-20 18:56:54 来源: 湖北日报

  “感谢警察同志关键时刻的帮助,这让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婆婆今天已经出院了,非常感谢!”10月18日上午,武汉市青山区居民张女士给民警李新伟打来电话,感谢他及时救助自己的家人。

  原来,10月14日上午10时许,一名年过八旬的老太太不小心在工业三路路边摔倒,武汉市公安局青山(钢城)分局工业二路警务站民警李新伟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带领辅警周军帆赶到现场,只见一名老太太坐在地上,表情痛苦,上前询问后得知婆婆姓刘,家住107街,摔伤后右腿一侧疼痛难忍,热心群众发现后报了警。

  由于婆婆动弹不得,又担心耽误治疗时机,李新伟掌握情况后,一边安排辅警联系婆婆的家人,一边上前一个“公主抱”,将老人小心翼翼地抱上警车,送往普仁医院急诊科。10分钟后,婆婆的儿媳妇张女士带上老人的证件和急需用品,和民警同时赶到医院。眼见停车处距离急诊室还有30米左右的距离,婆婆无法下车行走,李新伟又将婆婆抱起来送进急诊室,轻轻放在病床上,协调医护人员进行救治。帮助张女士办理完手续后,李新伟方才离开,民警及时、热心的帮助让婆婆和张女士感激不已。(记者严运涛、通讯员邹航、刘志)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八旬老太不慎摔倒,武汉民警这个最美“公主抱”太暖心!-新华网
10月18日上午,武汉市青山区居民张女士给民警李新伟打来电话,感谢他及时救助自己的家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797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