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总投资500亿元!武汉东湖高新区签署一总部项目协议

2021年10月23日 10:22:04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3日电(张潘)第五届楚商大会22日在武汉举行,泰康保险集团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泰康科技和大健康总部项目正式落地武汉光谷。

  这是泰康保险集团在北京总部之外,设立的又一总部基地。该项目拟总投资500亿元,将以科技为核心,以健康险支付+服务为联结,构建三医联动产业平台、健康服务和大健康研发生产相结合的线上线下体系。项目选址武汉光谷花山生态新城严东湖板块。

  “打造科技和大健康总部,有助于泰康更加贴近中部和南方市场、降低成本、获取资源,并与北京总部形成良好分工和协同。”楚商联合会会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武汉在科技和大健康方面的优势与泰康的战略目标非常契合,泰康将以此项目为重点抓手,充分发挥自身和关联产业链企业的雄厚资本力量和大健康产业的龙头地位,助力武汉市打造“五个中心”,将项目打造成为湖北省和武汉市科技创新的示范样板工程。

总投资500亿元!武汉东湖高新区签署一总部项目协议-新华网
第五届楚商大会22日在武汉举行,泰康保险集团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泰康科技和大健康总部项目正式落地武汉光谷。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7985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