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黄冈市医学会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举行
2021-10-24 17:12:0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4日电(何幸运)2021黄冈市医学会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年会24日在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举行。

  黄冈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凯说,2021年1月,湖北省出台《湖北省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方案(2021~2025年)》,主要聚焦和解决心脑血管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病等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力争通过3至5年努力,使人群发病率、致死率和疾病负担得到明显下降,为健康湖北建设奠定坚实基础。黄冈市卫健委将按照省市两级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疾病防治体系建设,深化医防协作,全力推进“323”攻坚行动,为人民生命健康保健护航。

  大会设立了主会场、心血管急危重专场、心脏介入专场等不同专题的专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曾和松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魏宇淼教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蒋学俊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鲁志兵、王海蓉、胡笑容教授等受邀参会,围绕“急性主动脉综合征”“PCI中扭曲病变的处理技巧”“长期持续性房颤的导管消融策略”等主题,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热烈讨论。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2021黄冈市医学会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举行-新华网
2021黄冈市医学会心血管内科专业委员会年会24日在湖北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举行。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79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