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2021江豚杯长江邮局明信片设计公益赛启动

2021年10月25日 08:53:08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5日电(刘晓丽)10月24日是国际淡水豚日,也是长江江豚保护日。当日,由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WBCF)联合中国邮政举办的2021江豚杯长江邮局明信片设计公益赛在武汉汉口江滩启动。

  据介绍,本次公益赛面向社会征集作品,征集时间为10月24日至11月20日。作品征集结束后,中国邮政和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将邀请专业人士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将公布进入决赛的100幅作品,接受为期一周的公众投票。最后,根据专业人士和网络投票结果,主办方将于12月中旬选出10幅优秀作品,由中国邮政制作明信片公开发行。本次公益明信片的销售收入将用于支持江豚保护等相关活动。

  当日,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还联合武汉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在汉口江滩举行了“江豚重返武汉”科普宣传,展出了30多幅来自全国9所守护江豚示范学校学生的优秀绘画作品。在武汉邮政开设的首家主题文化邮局长江文化邮局内,“江豚公益艺术空间”同时向市民开放。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2021江豚杯长江邮局明信片设计公益赛启动-新华网
24日,由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WBCF)联合中国邮政举办的2021江豚杯长江邮局明信片设计公益赛在武汉汉口江滩启动。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