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天堑变通途 看今天千里恩施一日还

2021年10月26日 14:51:35 | 来源:新华网

  恩施州位于湖北省西南部,素有“世界硒都”“鄂西林海”“天然氧吧”等美誉,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然而,很长时间以来,这里沟壑纵横,高山交错,坐拥“金山银山”却受困交通制约。

  近年来,恩施州加大立体交通建设。如今,四通八达的高速路网,成为恩施和外界沟通“桥梁”。目前,全州境内高速公路里程达588公里,在册公路通车总里程近3万公里,“十四五”期间全州高速公里通车运营里程将接近800公里,恩施城区到全州7县市均只需要1小时左右车程 。

  编辑:赵梦琪

  素材:周兴 陈沛钦 王郑  

  “十四五”期间全州高速公里通车运营里程将接近800公里,恩施城区到全州7县市均只需要1小时左右车程 。新华网发

天堑变通途 看今天千里恩施一日还-新华网
近年来,恩施州加大立体交通建设。如今,四通八达的高速路网,成为恩施和外界沟通“桥梁”。从出行难于上青天,到千里恩施一日还,曾经的闭塞之所已成为通衢之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799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