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0/27

10:34:57

神龙汽车组织品质溯源之旅 邀请粉丝探厂

来源: 新华网

神龙汽车组织品质溯源之旅 邀请粉丝探厂

2021-10-27 10:34:57 来源:新华网

  近日,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的邀请下,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团成员齐聚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探访神龙汽车武汉工厂。期间,粉丝们体验了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新款C3-XR和东风标致全新4008、2022款508L、2008等多款车型,并近距离参观了总装车间,体验了场地试驾。

  据了解,神龙汽车武汉工厂于2013年7月建成投产,曾荣获Stellantis集团(原PSA集团)全球“最佳工厂”称号,目前主要生产东风雪铁龙C6、新款C3-XR以及东风标致408、2022款508L/508L PHEV、2008等多款车型。

  参观现场,工厂讲解员介绍,神龙汽车在研发制造的各个环节,执行的是同时满足欧洲和中国法规的质量标准,全流程采用的都是先进、精密的工艺装备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手段。

  神龙汽车武汉工厂质量分析专业牵头人叶林是不少粉丝团成员心中的“网红”。在叶林的网络社交新媒体账号上,经常可以看到他利用业余时间,拍摄视频作品为大家传授汽车知识、用车技巧,提供技术支持以及解决用车时的各种疑难杂症。

  “能够面对面听叶大师讲车、说车,真的是太开心了!”在神龙工厂的大师工作室,来自深圳的标致5008车主罗先生表示,自己经常会在叶林的直播间看直播造车,对神龙造车流程和造车品质都有着很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在神龙公司,粉丝们还分别与全国人大代表杨祉刚、“全国技术能手”王雄等人进行了交流,对生产设备以及自动化控制、技术攻关等进行了多种了解,并就神龙汽车产品品质以及客户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神龙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品质溯源之旅,粉丝们对神龙汽车的制造品质更加放心,也真正体会到了神龙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思维的转变。未来,相信更多的人会感知并理解到法系车的优点及品牌内涵,真正感受神龙的品质。(李远)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00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