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0/28

15:07:53

线上线下联动拓展海外市场 东风轻型车亮相广交会获关注

来源: 新华网

线上线下联动拓展海外市场 东风轻型车亮相广交会获关注

2021-10-28 15:07:53 来源:新华网

  近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市琶洲广交会馆落幕,东风轻型车携纯电动轻卡东风凯普特e星亮相广交会,吸引不少客商咨询关注。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新模式。线下展览面积达4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共7795家;线上约2.6万家企业参展,上传展品超过282万件,创历史新高。

  东风汽车股份依托广交会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国内+国外”融合模式,全方位、多渠道向世界推广东风品牌。据了解,东风汽车股份海外事业部跨境电商项目组及新能源项目组将直播间搬到了展会现场,通过英文直播讲解,收获了许多线上客商关注。同时,东风轻型车线下展区也人气十足。

  东风汽车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积极筹备海外战略,通过参加各类展会开拓跨境电商销售新渠道,启动跨境直播推广方式,实现线上线下联动销售,借助更多平台拓展客户渠道,布局“全球开花”。(闻新)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00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