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0/28

16:29:16

农行“债市宝”助力湖北省地方债柜台发行

来源: 新华网

农行“债市宝”助力湖北省地方债柜台发行

2021-10-28 16:29:16 来源:新华网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发布消息称,10月27日农行湖北分行通过农行“债市宝”平台,在全省范围内的所有网点和网上银行、掌上银行同时发售湖北省政府债券。分销首日开市35分钟内成功售罄1.5亿元份额,分销规模位居同业首位。

  据了解,这是湖北省政府首次通过商业银行柜台面向个人和中小机构投资者发售政府债券。湖北省政府一般债券(五期)为3年期记账式固定利率附息债,票面利率2.92%,柜台发行总额为5亿元,债券募集资金纳入政府一般公共预算管理,主要用于湖北省长江经济带发展相关项目。

  据农行湖北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本次湖北省政府债券的顺利发售,农行湖北分行在收到省财政厅柜台发行通知后迅速响应、精心部署,多措并举、联动营销。银行一方面帮助客户及时获取本次湖北地方债有关信息,同时激发群众“投资湖北债、建设我家乡”的热情,与广大投资者携手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曹成刚、申小红)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00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