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廉政> 正文
2021 10/28 19:00
来源: 湖北日报
侯淅珉:以更大力度推进清廉湖北建设
2021-10-28 19:00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分享到:

  侯淅珉强调 以更大力度推进清廉湖北建设

  10月27日,省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清廉湖北建设调度会议,听取7个清廉载体建设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淅珉指出,建设清廉湖北、打造“好正实优”省份是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抓手,是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重要保障。自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以来,各牵头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氛围浓厚,清廉湖北建设“1+7”工作布局有序展开,开局良好。

  侯淅珉强调,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清廉湖北建设提质增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贯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聚焦做到“两个维护”、治理突出问题、规范权力运行、夯实思想根基,务求取得清廉建设治本效果。

  侯淅珉要求,要健全推进机制,坚持工作联动,加强对下指导,注重示范引领,强化督办考核,以坚定决心、有力措施、严实作风,把清廉湖北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湖北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提供坚强保障。(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陈怡懿)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连迅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00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