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0/30

22:08:44

“沙龙”面对面 武汉蔡甸为30多家企业近距离讲解惠企政策

来源: 新华网

“沙龙”面对面 武汉蔡甸为30多家企业近距离讲解惠企政策

2021-10-30 22:08:44 来源:新华网

  武汉市蔡甸区人社部门10月28日在武汉星光昱恒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举办惠企政策宣讲沙龙活动,通过与区内3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讲政策、问需求、解难题,进一步支持企业长远发展。

  据悉,本次惠企政策宣讲是首次以沙龙形式进行,是蔡甸区人社部门继宣讲会、培训会、“一对一”宣讲后服务企业举办政策宣讲的又一新举措。

  现场,蔡甸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分别就人才引进、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发展、大学生青年计划、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及大学生实习、创业补贴、人才培训等有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广泛收集,并现场解答。

  来自武汉冠捷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朱麟表示:“这样以沙龙的形式宣讲政策很实用也很高效,我们不仅能了解到人才就业方面的最新政策,而且有问题还可以直接当场提问并得到有效解答,希望这样形式的政策宣讲多多举办。”

  “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开展更多更高效的政策宣讲、人才引进、创业指导等活动,将人社部门有关惠企政策宣讲好、落实好,切实为企业长远发展注入活力,为蔡甸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贡献力量。”蔡甸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计振华说道。(刘婷、罗威)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