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1/02

21:27:07

深化“健康油健康餐”概念金龙鱼玉米油与华工后勤签约合作

来源: 新华网

深化“健康油健康餐”概念金龙鱼玉米油与华工后勤签约合作

2021-11-02 21:27:07 来源:新华网

  金龙鱼玉米油、武汉华工后勤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湖北省团餐行业协会11月2日在武汉举办“健康油健康餐”升级启动会暨金龙鱼玉米油与华工后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深化金龙鱼玉米油“健康油健康餐”概念。

  据介绍,武汉华工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团餐为主,集餐饮、食材配送、集体用餐配送、商超、物业管理等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后勤服务集团公司。这家公司旗下有六大事业部,服务单位包括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等医疗单位和一系列政企单位。

  在活动现场,益海嘉里(武汉)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长青说,餐饮行业的健康趋势明显,金龙鱼玉米油携手华工后勤,从C端赋能B端,从供应端源头开始重视餐饮健康。“这次合作不局限在食用油,我们在大米、面粉、调味品和食用油等多个方面和华工后勤都有合作,以满足现在团餐企业对健康营养产品的需求。同时,针对医院、学校、养老院等特殊人群,我们在营养和健康方面在后续会有深度的合作。”(陈周璇、程怡)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