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1/02

23:32:14

“艺小见大——中意艺术家小幅作品展”圆满落幕

来源: 新华网

“艺小见大——中意艺术家小幅作品展”圆满落幕

2021-11-02 23:32:14 来源:新华网

  日前,由武汉楚上艺术机构承办的“艺小见大——中意艺术家小幅作品展”在武汉市武昌区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闭幕,展览吸引了近万人参观。

  本次展览主打“轻艺术”概念,近百位来自中国和意大利的艺术家创作的200多幅画作参展。

  展览策展人卓霜介绍说,“轻艺术”主要是指用浓缩而轻盈的艺术作品带来丰富的视觉体验和艺术思考。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尺寸虽小,却能以小见大,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跨国际、多元化的艺术体验。

  “此次展览是中意艺术与武汉民众在昙华林的一次触碰和交流。”卓霜介绍说,后续还将陆续推出“艺术漫谈”、中意文化小镇互动等活动,为昙华林带来更多国际化的艺术氛围。(张潘)

图为展出的作品

图为嘉宾参观展览

图为工作人员介绍展出的作品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