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王忠林与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座谈

2021年11月03日 19:39:26 | 来源:湖北日报

  11月3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来鄂参加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的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首席执行官汤道生座谈交流。

  王忠林对汤道生一行来鄂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腾讯公司对湖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经济运行保持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基本实现把疫情造成损失补回来的目标,腾讯公司等各类企业为此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省上下正奋力冲刺四季度,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发展,努力把应有的正增长追回来。湖北人才资源富集,数字产业平台和企业众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出台系列政策措施,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致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此次腾讯公司在武汉举办2021数字生态大会,行业知名企业云集,为我省疫后重振给予了有力支持。希望腾讯公司继续深化与湖北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推进数字经济加快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全力支持腾讯公司及各类市场主体在湖北更好发展。

  汤道生介绍了腾讯公司在鄂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北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科技人才资源丰富,创新创业氛围浓厚。腾讯公司将充分发挥数字产业生态优势,在智慧城市、大健康、创业投资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湖北合作,加大投入力度,布局更多功能要素,带动更多合作伙伴在鄂投资兴业,为湖北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省长曹广晶、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记者杨念明)

王忠林与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座谈-新华网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来鄂参加2021腾讯数字生态大会的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首席执行官汤道生座谈交流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02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