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1/05

14:54:15

武汉市江夏区政府采购项目首次线上开标

来源: 新华网

武汉市江夏区政府采购项目首次线上开标

2021-11-05 14:54:15 来源:新华网

  武汉市江夏区2021年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政府采购项目11月3日在江夏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行线上开标。这是江夏区政府采购项目首次在线上开标,标志着江夏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建设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今年来,江夏区政府采购办、区财政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方合力,将政府采购电子平台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内容,加大软硬件设施投入,加快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工作。江夏区政府采购办上线启用了政府采购“国采”电子开评标系统,采购项目实现从受理、发布采购公告、采购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和上传、开标、评标、中标公示等环节“全网办”,交易过程“全留痕”,电子平台“全监管”。通过采购全流程电子化,采购人办理采购流程时间进一步压缩,投标人只需一台电脑即可完成信息查询和投标,参与项目竞争更加方便、快捷,实现了让市场主体降成本、少跑路的目标。

  据了解,下一步,江夏区政府采购办、区财政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方将继续完善采购流程、提升服务,将“互联网+招投标”贯穿到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着力提高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效率和公平性,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切实降低政府采购成本,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田勇)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03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