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1/05

21:26:59

“襄十随神”城市群工会签署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新华网

“襄十随神”城市群工会签署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2021-11-05 21:26:59 来源:新华网

  图为《“襄十随神”城市群工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署现场。新华网发

  “襄十随神”城市群工会协同发展推进活动5日在湖北襄阳举行。活动现场,襄阳市、十堰市、随州市、神农架林区四地的工会负责人共同签订《“襄十随神”城市群工会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建立联席会议机制、信息共享机制、创新共推机制,以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据介绍,接下来,襄阳市、十堰市、随州市、神农架林区四地将联合开展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职工文体活动,搭建职工学习交流的平台;举办“襄十随神”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深化四地“工友杯”职工双创项目的成果转化;联合开展产业工人技能培训;构建农民工维权合作机制与和谐劳动关系沟通机制,共同预防和化解劳动关系领域重大风险和矛盾。(曲慧)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