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鄂沪经贸投资推介会在沪举行 湖北签约总金额320.3亿元
2021-11-06 10:50:16 来源: 湖北日报

  11月5日,2021鄂沪(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暨开放平台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我省各市州共签下24个重大项目,签约总金额320.3亿元,涉及建设区域总部、清洁能源、食品、化工、汽车零部件、高端制造装备等领域。

  推介会由省政府主办,旨在借助进博会平台,展示推介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开放的湖北形象,拓展贸易投资新领域。

  与前三届进博会不同的是,此次签约以投资项目为主,仅有少量采购项目。武汉将迎来2家区域总部,户外全球领先的广告公司德高广告将在东湖高新区设立华中区域总部。空气化工产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瞄准我省氢能源产业的发展,将在武汉经开区设立氢能产业华中区域营销和生产管理中心,布局工业气体和氢能产业板块,推动我省氢能产业发展。

  多家企业看好我省新能源产业发展,阳光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十堰签订30亿元的光伏和风力发电大单,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与荆门签下30亿元的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华润电力湖北有限公司将在赤壁布局50亿元的华润赤壁新能源发电项目。

  采购方面,湖北人依然好吃,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将从瑞士采购风味健康产品。进博会的“老朋友”——湖北交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再次向星光能源新加坡有限公司采购7亿多元的沥青产品,用于道路、大桥建设。

  会上,省商务厅、武汉市、荆州市、鄂州市、赤壁市和我省对口帮扶的新疆博州分别现场推介,招商引资。(记者林晶、刘天纵、见习记者彭艺博)

(责任编辑: 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鄂沪经贸投资推介会在沪举行 湖北签约总金额320.3亿元-新华网
11月5日,2021鄂沪(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暨开放平台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湖北省各市州共签下24个重大项目,签约总金额320.3亿元。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03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