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十一届金融理财大赛圆满收官
2021-11-06 10:54: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决赛现场 王烁烁 摄

  11月4日-5日,武汉市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金融理财比赛暨第十一届金融理财大赛决赛在武汉市政府大礼堂圆满收官。该赛事历经数月,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大众评选等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从47家参赛金融机构1000多名参赛选手中,选出个人组前三十强、团队组前三十强参与决赛角逐。

  决赛以复赛案例为蓝本,个人组与团队组选手围绕客户的家庭理财需求和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需求,进行现场情景剧表演,为现场人员带来了一场智慧与激情的财富盛宴。经过2天的精彩比拼,最终来自中国工商银行的陈琼获得个人组冠军,来自中国银行的中行锵锵队获得了团队组冠军。

决赛现场 王烁烁 摄

  据悉,为保证理财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场还邀请了3位专业评委和十位大众评委。专业评委由中国金融标准委员会AFP/CFP资深讲师洪宗教担任主审评委老师,确保理财大赛的公平性和专业性。

  武汉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赛旨在普及传递正确的理财知识,做老百姓看得懂的理财大赛。把百姓“放心上”,把实事“抓手上”,贴近百姓。负责人还表示,希望各参赛单位加强专业理财团队建设,将人才建设与普惠金融的实事做好抓好,使本届大赛的赛事规模更大、赛事水平更高,参赛选手更多,服务方面更强。(王烁烁)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武汉市第十一届金融理财大赛圆满收官-新华网
11月4日-5日,武汉市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金融理财比赛暨第十一届金融理财大赛决赛在武汉市政府大礼堂圆满收官。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037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