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1/07

12:49:50

湖北通城举办“一把手”上讲台活动

来源: 新华网

湖北通城举办“一把手”上讲台活动

2021-11-07 12:49:50 来源:新华网

  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11月6日上午,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一把手上讲台”2021年第一期活动在通城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

  活动现场,通城县各乡镇及单位“一把手”走上讲台,谈工作短板,亮工作成绩,比发展贡献。

  通城县大坪乡党委书记刘海军介绍,大坪乡位于通城县西北,为省级生态乡镇。大坪乡境内药姑山是省级自然保护区,药姑林场被评为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近年来,大坪乡围绕生态旅游、文化红色、文人墨色,构建“三色”乡村振兴图,先后荣获咸宁市乡村振兴先进单位、全市高质量发展乡镇称号。

  通城县隽水镇党委书记胡建平介绍,隽水镇近年来开展“两违”集中整治行动、“禁麻”“禁鞭”“殡葬改革”整治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百日提升”专项行动。目前,隽水镇鞭炮乱放、“麻木”乱窜、私房乱建、坟墓乱葬等问题逐步得以解决。雁塔广场、秀水公园、柳堤滨河公园、铁柱湿地公园、城东、城西小游园等一批重大民生工程的修建,提升了隽水镇人居环境质量和生活质量。

  通城县发改局局长吴彤、通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余朝阳提出通城县产业规模不大、结构不优,技术创新能力不强、配套产业不循环等短板。下一步,通城县将明确“高质量打造中部地区绿色发展先行区”奋斗目标,计划用3至5年时间,实现产业规模“翻一番”、产业效益“提一半”,形成多个有实力和特色的“一县一品、一业一品。(胡雄文、黄齐智)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