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蒋中义爱心助学小组”为山区贫困学子送温暖
2021-11-09 18:04: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1月9日电(荣海)湖北恩施建始县官店镇的45名困难学生近日收到武汉“蒋中义爱心助学小组”捐助的2万多元爱心助学款,这个爱心助学小组已连续5年帮扶海拔1500多米的官店镇家境困难学生。

  “蒋中义爱心助学小组”由武昌区税务局干部蒋中义发起组建,联合90多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一对一”爱心助学,直至大学毕业。在建始县官店籍爱心人士毛年荣的牵线搭桥下,该小组自2017年开始对官店民族中学、民族小学的贫困生进行资助,资助学生150多人次,捐助资金达到10万元,捐赠了价值1万多元的文具、衣服、棉被等物资。

  据了解,成立于2007年的“蒋中义爱心助学小组”助学范围除了湖北省南漳、建始、京山,还有北京、南京、宁波等地。蒋中义表示,将发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活动行列,大家一起为山区贫困学子点亮心灯,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蒋中义爱心助学小组”为山区贫困学子送温暖-新华网
湖北恩施建始县官店镇的45名困难学生近日收到武汉“蒋中义爱心助学小组”捐助的2万多元爱心助学款,这个爱心助学小组已连续5年帮扶海拔1500多米的官店镇家境困难学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048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