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湖北咸丰:万顷林海 绚烂初冬

2021年11月11日 08:52:08 | 来源:新华网

  图为11月9日航拍的湖北咸丰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一角。

  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园内有12万亩原始森林和8万亩原始次森林,是武陵山区最大的原始森林生态群落区。初冬时节,这里五彩斑斓,层林尽染,绝洞、山泉相映成趣,令人流连忘返。(文林、周章龙/摄)

  图为11月9日航拍的湖北咸丰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

  图为11月9日拍摄的湖北咸丰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四洞峡中的神门洞。

  图为11月9日拍摄的湖北咸丰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四洞峡中的栈道与水潭。

  图为11月9日拍摄的湖北咸丰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鸡公山原始森林里的吊桥。

  图为11月9日拍摄的湖北咸丰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鸡公山原始森林。

  图为11月9日拍摄的湖北咸丰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四洞峡中的圣母洞。

  图为11月9日拍摄的湖北咸丰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中的巴神洞。

  图为11月9日拍摄的湖北咸丰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里的“北纬30度”标志亭。

  图为11月9日航拍的湖北咸丰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的山顶日出。

  图为11月9日拍摄的湖北咸丰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里的林中木屋。

湖北咸丰:万顷林海 绚烂初冬-新华网
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湖北恩施州咸丰县。初冬时节,这里五彩斑斓,层林尽染,绝洞、山泉相映成趣,令人流连忘返。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05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