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武汉最大水环境综治工程“冲刺跑”
2021-11-11 09:48:46 来源: 湖北日报

  11月9日,武汉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PPP项目施工现场,中建三局建设者在机场河CSO调蓄池底部安装盘扣支架,为顶板浇筑做准备。作为武汉市最大的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黄孝河-机场河PPP项目是湖北省首个收入全球基础设施中心项目库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汉口地区排水能力,让黄孝河、机场河成为汉口地区和武汉市的生态廊道、绿色廊道和文化廊道。(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通讯员 翟岩 胡袁 摄)

(责任编辑: 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武汉最大水环境综治工程“冲刺跑”-新华网
11月9日,武汉黄孝河-机场河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PPP项目施工现场,中建三局建设者在机场河CSO调蓄池底部安装盘扣支架,为顶板浇筑做准备。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05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