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智能家居企业在武汉蔡甸建华中总部基地 投资80亿元
2021-11-11 11:03:14 来源: 新华网

  香港敏华集团10日与蔡甸签订协议建设敏华华中总部基地。新华网发

  新华网武汉11月11日电(连迅、方军)智能沙发行业龙头企业——香港敏华集团10日与武汉市蔡甸区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将投资约80亿元在蔡甸经济开发区建设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华中区域总部基地。

  香港敏华集团华中总部基地工业项目投资约50亿元,商业项目投资约30亿元。基地规划用地约4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60亿元。

  敏华集团1992年创立于香港,主营业务涉及功能沙发、智能床垫及定制家居的生产制造,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跨国智能家居企业。其国内品牌旗舰店超3500家,在全球其他地区拥有超3000个销售终端,产品畅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敏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敏利介绍,目前,敏华在国内已建设广东、苏州、重庆、天津、咸阳五大生产基地。“华中总部基地的设立,将进一步释放产能,扩大中部区域销售市场,业务辐射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省及周边邻近区域。”

  据了解,敏华华中总部基地项目是继欧派家居之后,今年蔡甸区引进的又一投资50亿元以上的重大工业项目,有望与已落户的格力空调、万居隆、超凡家居等企业形成智能家居产业集群。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智能家居企业在武汉蔡甸建华中总部基地 投资80亿元-新华网
香港敏华集团10日与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将投资约80亿元在蔡甸经济开发区建设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华中区域总部基地。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05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