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1/19

18:20:58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创新新员工培训 强化廉政教育

来源: 新华网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创新新员工培训 强化廉政教育

2021-11-19 18:20:58 来源:新华网

  近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在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廉政教育基地举行了一场沉浸式培训课堂,为新员工开设廉政第一课,引导新员工牢固树立“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培训中,学员们先后参观挺纪在前、以案为鉴、初心使命三个展区,观看《莫伸手》《人生左右、左右人生》等反腐败微电影,体验“一步牢笼”“如履薄冰”“忏悔滑道”等情景互动。

  “你的大学同学到武汉出差,刚好在你工作地点附近,中午约你小酌两杯,可以吗?”“你要结婚了,是否可以给同事和客户发喜帖?”现场,培训师将展厅中的警示案例与日常生活工作场景关联起来,分析违规违纪类型,剖析案件中违规行为发生的原因和风险点,让学员对违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此外,培训师还对“四种形态”“巡视”“谈话函询”“廉政约谈”等廉政概念进行现场延展解读,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内容和廉政要求。(王琴)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