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1/19

18:37:46

国网武汉汉阳供电:监管回访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新华网

国网武汉汉阳供电:监管回访优化营商环境

2021-11-19 18:37:46 来源:新华网

  图为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汉阳客户服务中心纪委工作人员回访现场。

  “请问报装过程是否在两天内完成?在报装过程中是否有工作人员对您收取任何费用?”11月16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汉阳客户服务中心纪委工作人员来到翰林苑小区,开展业扩报装监管回访工作。

  据介绍,为进一步优化汉阳四新区域营商环境,助力这个区域充电桩报装减时长、压环节,汉阳客户中心纪委通过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等形式开展辖区业扩报装用户回访督查工作。回访涉及低压业扩报装“零费用”接电政策、业扩报装时限管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上门办”五办服务承诺等内容。

  据了解,下一步,汉阳客户中心纪委将开展多形式的行风建设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实时监管,督促即时整改。同时,工作人员还将不定时开展重点整改问题“回头看”专项检查,加大监督和整改力度,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品质,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陈静婷、夏汀林)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