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数智化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22日 09:14:51 | 来源:新华网

  图为中国5G+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新华网 陈剑 摄

  新华网武汉11月22日电(陈剑、彭亚楠、陈敏)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数智化高峰论坛21日在武汉青山区青山数谷成功举办。这是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唯一一个分会场。

  本次论坛以“数起青山、智向未来”为主题。来自湖北省和武汉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企事业单位代表,全国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100余人参会。

  会上, 湖北省高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科学技术局、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青山区政府举行中国5G+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揭牌仪式;青山区发布《青山区促进科技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与武汉科技大学签署“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

  湖北省经济与信息化厅副厅长江斌说,青山区是老工业基地和新工业城区,具备发展数字经济产业根基和优越条件。近年来,武钢大数据中心等项目的投入运营,显现出青山区工业数字化转型的强劲势头和数字经济发展的蓬勃动力。作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湖北省经信厅将全力支持青山区工业数字化转型。

  图为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数智化高峰论坛现场。新华网 陈剑 摄

  图为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数智化高峰论坛现场。新华网 陈剑 摄

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数智化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新华网
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工业数智化高峰论坛21日在武汉青山区青山数谷成功举办。这是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唯一一个分会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08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