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1/23

10:40:41

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武部在对口高校开展“1+1+N”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 新华网

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武部在对口高校开展“1+1+N”征兵宣传活动

2021-11-23 10:40:41 来源:新华网

  图为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武部派专人前往对口高校协助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11月下旬以来,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武部为扎实推进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在对口高校陆续开展“1+1+N”征兵宣传活动,掀起征兵宣传热潮。

  据悉,“1+1+N”征兵宣传指的是召集各对口高校征兵负责人召开一次座谈会、在对口高校进行一次集中宣讲、在各对口高校设置宣传点开展N次定点宣传。

  “高校征兵宣传点燃了我的参军报国梦,在这次参军意愿宣传摸底时,我第一个报了名。”11月19日,武汉东湖学院大四学生王云龙表达了强烈的参军意愿。

  当日,在武汉东湖学院,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某部原团政委夏道季,退役女兵、武汉东湖学院学生张骏琳,退役士兵、武汉东湖学院学生李龙和张本虎分别结合军旅生涯,分享了携笔从戎的故事。

  东西湖区人武部部长王树人、副部长曾跃飞为大学生详细解读了征兵条件和相关政策。

  此次活动过程中,东西湖区在各对口高校均设置了宣传点进行定点宣传,东西湖区人武部派专人分赴各对口高校协助宣传工作。

  截至目前,东西湖区人武部已和3所对口高校开展宣讲活动,发放10000多份征兵宣传手册,前来咨询人数达4000余人次,1000余名大学生填写了《大学生基本信息和参军意愿登记表》。(朱铭、王振海)

图为学生通过宣传手册了解征兵相关政策。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