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王忠林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刘石泉座谈

2021年11月25日 14:57:18 | 来源:湖北日报

  11月2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来汉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石泉座谈交流。

  王忠林向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央企的大力支持下,湖北经济运行保持全面恢复、快速增长、质效提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湖北区位优势突出、科教资源富集、产业基础雄厚,正在全力打造航空航天产业高地。希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继续扎根湖北、深耕湖北,加快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鄂投资布局,为湖北加快疫后重振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支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各类企业在鄂更好发展。

  刘石泉介绍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整体经营及在鄂业务发展情况。他说,在省市各级大力支持下,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在鄂各项业务加快发展,形成良好势头。下一步,将在商业航天、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等领域持续深化与湖北合作,加快产业基地和园区建设,加大项目布局和推进力度,更好助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曹广晶、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座谈。(记者杨念明)

王忠林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刘石泉座谈-新华网
11月24日下午,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与来汉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石泉座谈交流。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099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