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湖北省多地出现气象干旱 森林火险等级上升
2021-11-25 15:20:00 来源: 湖北日报

  11月24日早晨,除了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在0℃上下外,鄂东南多地最低气温也接近0℃,武汉最低气温仅0.6℃,创今年下半年来新低。预计接下来三天湖北依然高唱“晴”歌,气温也逐渐升高,由于多日无有效降水,省内多地出现气象干旱,森林火险等级上升。

  据气象专家介绍,接下来三天,我省依然以晴天为主,天气较为干燥。目前,宜昌、襄阳、荆门、随州、孝感、黄冈等地的大部地区出现气象干旱,且已连续两周以上无有效降水,预计近期上述区域的大部地区仍无明显降水,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将维持较高或高风险等级,需注意加强防范。(记者曾莉)

(责任编辑: 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湖北省多地出现气象干旱 森林火险等级上升-新华网
预计接下来三天湖北依然高唱“晴”歌,气温也逐渐升高,由于多日无有效降水,省内多地出现气象干旱,森林火险等级上升。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09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