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正文

百步亭700多名下沉党员发挥专长办实事
2021-11-25 21:05:08 来源: 湖北日报

  “奶奶,请您放心血压值正常,不要担心。”11月24日,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居民胡四丫喜笑颜开,下沉党员志愿者熊静的定期上门服务让她感到很舒心。

  熊静在武汉市协和医院从事护理工作,也住在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去年7月,社区成立下沉党员“白衣天使”志愿服务队,熊静积极报名,每周定期上门为困难、重症、空巢老人免费义诊。

  不久前,苑区高龄老人夏奶奶的老伴中风卧床,不小心把胃管弄掉,情急之下打电话求助社区。老人的需要被转发到“白衣天使”志愿服务队微信群,熊静第一时间“接单”,同社区网格员联系,上门为老人服务。“多亏了下沉党员帮助,我们居民事情马上得到解决。”夏奶奶连连感谢。如今,夏奶奶与熊静结成了关爱对子。

  “居民需求在哪里,我们服务就应该在哪里。”谈及入户的感受,熊静坦言,作为一名党员,只有在服务居民过程中,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价值。

  截至目前,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居委会共有700多名下沉党员为民服务。现代城居委会书记陈文琦说,社区统筹用好下沉党员力量,涌现出一大批用真心、真诚、真情为民办实事的党员群体,他们不定期为居民提供健康、教育、法律等方面的服务,打开居民心门,赢得大家的信任和赞许。(记者王成龙、通讯员史雅琴、石娟)

相关新闻

关注新华网公众号

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百步亭700多名下沉党员发挥专长办实事-新华网
截至目前,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居委会共有700多名下沉党员为民服务。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10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