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1/26

11:38:37

湖北张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乡村

来源: 新华网

湖北张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乡村

2021-11-26 11:38:37 来源:新华网

图为张湾区纪检监察宣讲小分队以湖北花鼓为基础编排的《六中全会引航向》节目,用曲艺说唱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华网发

  近日,在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柏林镇秦家坪村,群众围坐在农家小院,聆听区纪检监察宣讲小分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据张湾区纪检监察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宣讲小分队用曲艺说唱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戏曲表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让党的理论政策宣讲“飞入寻常百姓家”。(徐春晓、朱勤)

图为柏林镇纪检干部与该镇秦家坪村村民共同观看节目,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戏曲表演,赢得了现场群众村民的阵阵掌声。新华网发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