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武汉世茂龙湾举行工地品鉴活动

2021年11月30日 09:34:44 | 来源:新华网

  武汉世茂龙湾27日举行工地品鉴活动,邀请多位业主及嘉宾参与。活动现场,世茂龙湾项目工程师详细地为业主及嘉宾们讲解了龙湾项目的工艺、交付标准等,并向参观者介绍了龙湾建筑建造的全流程。

  据介绍,在选材标准上,世茂龙湾从材料品牌确认到施工完成,采取第三方随机抽检,建立了多方管理体系,实现从材料源头至施工全程把控,保证了用料的高品质。

  当天,龙湾项目置业顾问还带领业主前往30#南地块,对样板间格局进行了讲解,并对项目首层高度、院落尺度、横厅宽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世茂龙湾项目位于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湖畔,目前30#地块建筑面积约90㎡至140㎡的国风院墅正在销售中。(闻新)

 

武汉世茂龙湾举行工地品鉴活动-新华网
武汉世茂龙湾27日举行工地品鉴活动,邀请多位业主及嘉宾参与。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