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东风凯普特星云获得“第一高效智慧物流轻卡”奖项

2021年11月30日 11:49:38 | 来源:新华网

  2021(第六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举行。评选活动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东风凯普特星云获得“2021年度第一高效智慧物流轻卡”奖项。

  据悉,作为全新一代高端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主要应对城市快递、都市冷链、日用百货、高端专用车等应用场景,可以满足多种运输需求。车内采用环抱式全景座舱,运用科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头部、腿部空间增大30%,座椅可调节范围达到了240mm,优化后的座椅布局可为临时休息提供便利。

  智能网联方面,东风凯普特星云搭配10.1寸中控大屏,可以开通大数据分析、远程锁车、车辆定位、车辆追踪、轨迹查询等车联网功能,能为智慧物流、绿色物流提供高效的信息化处理方式。

  动力方面,东风凯普特星云的模块化平台可以承载来自日产、康明斯、法士特、德纳等全球领先动力总成,发动机功率覆盖143马力至195马力,可保障用户高效出勤。(闻新)

 

东风凯普特星云获得“第一高效智慧物流轻卡”奖项-新华网
评选活动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东风凯普特星云获得“2021年度第一高效智慧物流轻卡”奖项。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