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频道信息

湖北频道>信息>正文

- 2021 -

12/01

21:09:21

结对共建为武汉蔡甸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赋能

来源: 新华网

结对共建为武汉蔡甸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赋能

2021-12-01 21:09:21 来源:新华网

  武汉市蔡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基地于11月30日揭牌,武汉市委党校、武汉市税务局、武汉市电信公司三家全国文明单位分别与蔡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签订《志愿服务活动结对共建协议书》。

  当日,蔡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音乐舞蹈室、书画艺术工作室和室内电影院,各类文娱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与会人员还依次参观了 “四史”印记图片展、好人墙,并打卡体验了阅读空间、喜马拉雅有声图书等。

  据介绍,围绕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等,蔡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创新载体、寓教于乐,成为辖区内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打卡地”。

  2019年以来,蔡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有序推进,现已实现区、街乡(开发区)、村(社区)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全覆盖。(吴亭、杨铭)

分享至手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1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