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飞阅长江国社@湖北融媒体炫直播新华访谈手机网栏目中心创新业务品牌活动

乘客您好!本次地铁列车开往“平安东西湖”

2021年12月03日 10:21:54 | 来源:新华网

  “7岁的小宇最喜欢学校的护学岗,上下学过马路从不害怕”“的哥老姚说,交通秩序越来越好”……12月1日清晨,武汉轨道交通一号线径河站,一辆 “平安东西湖”号列车迎着朝霞出发。东西湖区委平安办联合武汉市地铁集团,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海报将“平安东西湖、法治东西湖”展现在千万市民面前。

  “妈妈你看,我们学校的护学岗和这张海报一样,每天都有警察叔叔保护我们的安全。”准备下车前,吴家山第一小学2年级的王晓凯和妈妈看到“平安东西湖”的海报标贴后,深有同感。据悉,为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东西湖区建立“交警疏导、学校督导、家长引导”的常态运行机制,为孩子撑起“安全保护伞”。

  列车的每节车厢内,车窗和隔栏均张贴了“平安东西湖 守护你我同行”等标贴,8张市民“平安视角”的海报在车门处十分显眼。通过护学岗、课堂法治教育、遵守交规、安居、营商环境、放心菜等不同市民的视角,全方位展示了东西湖区平安法治建设成效。 (陈寒)

乘客您好!本次地铁列车开往“平安东西湖”-新华网
12月1日清晨,武汉轨道交通一号线径河站,一辆 “平安东西湖”号列车迎着朝霞出发。东西湖区委平安办联合武汉市地铁集团,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海报将“平安东西湖、法治东西湖”展现在千万市民面前。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4112812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