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人事> 正文
2021 12/08 17:32
来源: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
杨泽发、杨彪、党蓁被任命为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21-12-08 17:32 来源: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
字体:
分享到:

  12月8日,武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接受辞职请求的决定和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任命杨泽发、杨彪、党蓁为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杨彪为武汉市公安局局长;免去杨军的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江伟的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职务、李义龙的武汉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会议决定,因工作需要,接受张曙辞去武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秦慕萍辞去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任命刘辉为武汉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决定其为武汉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任命刘太平为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并决定其为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记者宋磊 通讯员费志清)

图集
【纠错】 责任编辑: 连迅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144114